09/04/2019

他究竟是不是你的Mr.Right?4部Netflix電影/劇集揭開愛情來了的4個徵兆

  • 收藏文章
Text: Helena Hau

徵兆三:喜歡你的同時亦會尊重和照顧你家人

 

  有沒有發覺,他除了在意你的感受外,對你家人還特別上心。一個人若真的喜歡一個人的話,相信亦會愛屋及烏,因為他知道,你家人開心,你都會開心。

 

《愛的過去進行式》(To All The Boys I’ve Loved Before )

 

 

  電影《愛的過去進行式》是一部關於校園的純愛故事,以輕鬆的節奏繹出青春時期的甜美熱戀。女主角 Lara 有過5個暗戀對象,並把心中的感覺偷偷寫在情書裡。一天,情書被意外寄到她曾經暗戀過的男生手上。在陰差陽錯下,Lara成為了其中一個暗戀對象Peter的「假女友」。雖是假戀情,Peter仍交足戲,每天開車接送Lara上學放學,甚至還幫忙照顧她的妹妹,二人在相處中,慢慢產生情愫……回頭想一想,你身邊是否也有這麼一個人,不僅對你好,也從不吝嗇對你家人好?

 

預告片

 

 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放大顯示
名廚食譜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