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9/04/2019

他究竟是不是你的Mr.Right?4部Netflix電影/劇集揭開愛情來了的4個徵兆

  • 收藏文章
Text: Helena Hau

徵兆二:不乏異性朋友的他,卻總是以你為先

 

  身邊是否總有個「朋友」,從不乏異性朋友、不缺飯較和聚會?但每次只要你開聲,他亦總會毫不猶豫的為你騰出時間,推託對方邀約甚至取消原本計劃,陪你出去……

 

《羅曼史是別冊附錄》(Romance is a Bonus Book)

 

 

  韓劇《羅曼史是別冊附錄》以出版社為背景,男主角車恩浩和女主角姜丹伊是一對青梅竹馬、感情緊密卻沒有血緣關係的姊弟。當時,為高中生的丹伊在一次意外下,為了救還是小學生的恩浩而受傷入院,住院期間,恩浩不斷探望,二人關係變得非常好,相互相依。丹伊在大學時,結識了她的丈夫,後因丈夫出軌導致離婚。37歲的丹伊失婚又失業,輾轉一番後,來到恩浩的公司工作並暫住「弟弟」家,二人再次有交集,恩浩那段風了塵的情感亦逐漸流露出來……你呢?身邊是否也有個在你需要時,便會用任何方法陪你、伴你的人?

 

預告片

 

 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放大顯示
名廚食譜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