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1/12/2018

Artist Talk:跟Graffiti Artist Sraker走進霓虹叢林,在錯覺中享受燈紅酒綠的慾

  • 收藏文章
Text: Helena Hau Photo: Kenji Lo, Daren Cheung, @muralist

 

   注入真空玻璃管中氖,不安分的釋出了紅光,劃破夜空,為死寂沉沉的都市添了一絲虛幻。在一個不眠夜,你有否試過走上一架通宵小巴,倚著車窗,百般聊賴的看著窗外燈紅酒綠的霓虹叢林……不知過了多久,窗外的燈變得通白、甚至冷靜。起初還不以為然,待你再認真看時,或許才發覺LED的冷與霓虹的熱是那麼的不和諧。

 

   若霓虹燈都消失了,你還認得香港嗎?

 

   認識Straker,是因他霓虹風格的街頭塗鴉,那燈紅酒綠的霓虹錯覺一下就抓住了我的目光,讓我不禁地停留下來……

 

 

全新etnet健康網購,送你【健骨維他命D3(1000IU)】乙樽(價值$108)► 立即行動!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放大顯示
名廚食譜

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