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4/12/2018

枕邊人鼻鼾聲好嘈?這件小法寶可以拯救你的耳朵,還你舒適的睡眠

  • 收藏文章
Text: Jessica Chu

  在寒冷的天氣,在床上攬著愛人互相取暖,一起進入夢鄉,這是多麼溫馨的事。可惜現實和幻想往往存在落差,你試過被另一半的鼻鼾嘈醒,甚至無法再入睡嗎?被人半夜嘈醒心情真的很差,但你又不忍心叫醒對方,可以點做?編者最近留意到Bose新出了遮噪睡眠耳塞(Noise-masking sleepbuds),有助阻擋噪音,那就可以一覺睡到天光!

 

 

  遮噪睡眠耳塞既不是消噪耳機,也不是增添新功能的入耳式耳機,它內置舒緩音效,以隔絕噪音,無論是鼾聲,還是女朋友/老婆的嘮叨聲,耳塞都可以將噪音遮蓋。

 

Bose Sleepbuds $1,999

 

  很多人都怕戴著耳塞睡覺會不舒服,這款遮噪睡眠耳塞僅重1.4克,十分輕巧,材質柔軟、近乎無物;外形、結構也是專為睡眠設計,確保佩戴舒適。

 

 

  睡眠耳塞配備一個金屬鋁質充電盒,提供長達約16小時的使用時間,充分滿足外出旅行、留宿等需要。今個聖誕節,有鼻鼾的你不妨把耳塞送給枕邊人,好讓他/她安然入睡。

 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