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2/11/2018

「我空虛、我寂寞、我凍」:單身不用怕,柔情鐵漢、大隻猛男陪你過聖誕!

  • 收藏文章
Text: Joanna Chu

  立冬已過,天氣開始轉涼,今日氣溫已跌至 18°C!單身的你除了怕冷,也會怕被街裡愛人一對對閃盲!女方將手放進他外套口袋取暖,男方細心地為她調整好頸巾,叫未脫單的情何以堪?

 

  與其「篤眼篤鼻」,留在家讓以下型男陪你過聖誕吧!無論妳喜歡霸道總裁、為你洗心革命的回頭浪子,還是充滿魅力的無腳雀仔,這晚讓你私人擁有他。

 

1/ 安全感型男

 

 

  主演《內政保鑣》的 Richard Madden在劇中飾演從戰場死裡逃生回來、保護內政大臣的警察,卻捲入了高層的陰謀,連自己也賠進去,努力掙扎脫身。矯健的身手、正統的蘇格蘭口音和一身完美的肌肉線條,更讓他有望成為下一任的 James Bond!

 

《內政保鑣》(Bodyguard)

 

 

Read More:

貼上藥水膠布都有用?教你129個脫離單身的方法,不再過Lonely Christmas!

分手8件事:再難過也好,你的眼淚都與他 / 她無關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