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1/10/2018

《解憂雜貨店》:誰的青春不迷茫,「煩惱諮詢所」的故事也是你的故事

  • 收藏文章
Text: Joanna Chu

4/ GREEN RIVER

 

 

  前夫因她難以懷孕而離婚,在公司搭上已婚的上司卻意外懷孕,懷著胎兒不知如何是好。

 

  當我們處於兩難,著要詢問別人意見時,其實心中早有答案,需要的只是一個肯定。只有是為自己選擇,才能無悔於心,否則放在別人手中的,總會容易怨天由人。

 

  人生總是千瘡百孔,看似充滿絕望。《解憂雜貨店》的浪矢爺爺亦是平凡人,卻能用暖心的文字給你一個擁抱,你也可以成為吹散陰霾的一線光。

 

《解憂雜貨店》香港舞台劇版

原著:東野圭吾

改編:成井豐(焦糖盒子演劇集團)

導演:盧智燊

主演:馮祿德、邢灝、袁浩楊、張焱、梁仲恆、陳琳欣、胡麗英、高繼祥、李俊傑、麥沛東、白清瑩、劉雨寧、朱勇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放大顯示
名廚食譜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