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/08/2018

給耳朵最奢侈的享受:繼售價43萬耳機後,這個品牌再推出Hi-Fi級的耳機

  • 收藏文章
Text: Helena Hau

  音樂,總能為我們帶來一種心情、感覺、回憶,甚至一種態度。睡覺前、空閒時、工作、創作等,或許我們都不自覺的帶上耳機,沉醉於音樂給予我們的一絲平靜、靈感……

 

  不少人在享受音樂為我們帶來的慰藉外,還不忘追求音質的極致。音色、層次、音場、清晰度、失真率等都是耳機愛好者對耳機音質的考量因素。談及音質,不得不提Orpheus後續系列Sennheiser兩年前推出的HE1靜音耳機,以聲音還原度、空間感、臨場感以及用高級物料製作作為賣點外,這款耳機售價竟高達43萬港幣,每年更限量發售,讓不少愛好者看見到既垂涎三尺卻又止步於此。

  想要高音質,又不想花大錢,可以留意Sennheiser於今個月推出發售的HD820封閉式動圈立體聲耳機。音質以透徹清晰、空間感、立體聲為亮點,設計上則採用獨特玻璃傳感器外殼,減少對振膜的共振,令封閉式的耳機都可做到清晰的音質和高臨場感。除此之外,透明玻璃的設計更讓人耳目一新。

 

Sennheiser HD820封閉式動圈立體聲耳機 已經開始發售,售價為$18,999

 

  早前,香港高級視聽展2018展出的HD820還搭配了HDV820的放大器,兩者均附帶Pentaconn連接器作為選擇使用,相比起其他耳機連接,此連接器有較低的電阻接觸,可以盡量保聲音細膩、更有層次的音質。

 

Sennheiser HDV820還未推出,售價亦未定。

 

全新etnet健康網購,送你【健骨維他命D3(1000IU)】乙樽(價值$108)► 立即行動!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放大顯示
名廚食譜

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