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9/06/2018

【Art is Play】橙色波波、熒光糖花園,最新的打卡熱點在這裏!

  • 收藏文章
Text: Helena Hau Photo: Helena Hau / MGM

  近年藝術展的形式愈來愈多變,還記得TeamLab嗎?去過的朋友就知道它除了是個可看的藝術展外,還可玩!若錯過了也沒關係,今次就為大家介紹同樣玩味十足、衝擊眼球的展覽。喜歡打卡照相的你,千萬不要錯過啦!

 

 

  這個玩味十足的展覽位於澳門美高梅展藝空間。走進MGM天幕廣場,映入眼簾的是一個柱形大魚缸,看著缸內的深海魚遊來遊去感覺很治癒。圍著魚缸的是不同的大型動物像,抬頭看上去還有花和鳥的裝飾,夏日感十足!陽光透過玻璃照射到半透明藍色花上,只見閃閃發光。環形樓梯上去就是展藝空間,今次帶來的是5位藝術家,5個主題的裝置作品展 — Art is Play 「玩.欣賞」。一起看看有哪5個打卡位啦!

 

 

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「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」大獎► 了解詳情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