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8/06/2018

《永恆經典:柯德莉夏萍》展覽深圳站,一睹女神深入靈魂的美!

  • 收藏文章
Text: Jessica Chu Photo: CWing Li

  女人的美,不在於外表,而是靈魂。一代巨星柯德莉夏萍不但擁有迷人的外貌,還有一顆善良的心、非凡高貴的氣質,除了美,還是美,所以時至今日仍然是全球影迷心目中的女神。

 

 

  想回味柯德莉夏萍的風采,除了重溫她的經典電影外,還可以從她的私密珍藏、穿過的服裝等窺探女神的生活。《永恆經典:柯德莉夏萍》展覽先後在倫敦、羅馬、首爾等地舉行,今次來到深圳,展出近千件柯德莉夏萍的私人珍藏、照片、電影海報、戲服等,筆者從中精選了5個不能錯過的亮點,看完就約朋友去親近女神吧!

 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etnet健康網購,送你【健骨維他命D3(1000IU)】乙樽(價值$108)► 立即行動!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