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0/05/2018

落地窗、無敵海景再加手工啤陪你辦公!簡直就是Dream Office

  • 收藏文章

  香港近年來多了不少Co Working Space,除了一般辦公配套,還設有會議室、放映室等,環境舒適,租金彈性。難怪這麼受初創企業和自由工作者的青睞,對來港出差又需辦公地方的人來說,也非常方便。編者早前親臨了一間共享工作室,可以用上dream office去形容了!它就是位於紅磡海旁嘉里酒店的Kafnu。

 

 

  Kafnu配以大小會議室、沙發、吧台和書桌外,落地玻璃窗外就是一個空中花園,再加上一片海。若辦公累了,走出去吹吹海風、聞聞花香,人都精神了。收費方面非常彈性,由每小時$70及每月$3600起都有,參加了會員計劃還可以免費使用酒店健身室及泳池。所謂細節決定一切,除了彈性收費外,最讓編者驚喜的是室內的三個水草造景。

 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放大顯示
名廚食譜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