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1/05/2018

【劇透慎入!】跨越十年的《後來的我們》:我們都有一個掛念但錯過了的人

  • 收藏文章
Text: Jessica Chu

  被《後來的我們》吸引,是因為陳奕迅為電影唱的主題曲《我們》,短短4分鐘已經被他的聲音、歌詞,以及電影的片段所感動,決定一定要看。電影本來只在內地及台灣上映,幸好Netflix取得了電影的版權,香港的觀眾很快就可以看到了!

 

 

  《後來的我們》是劉若英首部執導的電影,講述林見清(井柏然飾)和方小曉(周冬雨飾)跨越十年的愛情故事。兩人為了生活及追尋夢想,分別去到北京打工,後來因春節回家過年而認識,經歷相戀、相知、相惜,到後來分手。十年後,兩人又因過年回家而重遇,雖然大家仍記得過往的甜蜜回憶,但過去已成過去。

 

  很多內地和台灣的觀眾看畢後,都被電影的劇情及對白深深打動,也許我們就像電影主角一樣,都有一段遺憾的愛情,都有一個掛念但錯過了的人。不知以下的情節及對白,你會否找到自己的影子呢?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etnet健康網購,送你【健骨維他命D3(1000IU)】乙樽(價值$108)► 立即行動!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