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3/04/2018

集多功能、智能操控的床頭櫃,根本就是為窩居而設!

  • 收藏文章
Text: Jessica Chu Photo: indiegogo

  不知大家有沒有看大台最近播映的幫人執屋真人騷節目呢?節目請來兩位家居佈置達人,為參加者的家重新佈置設計,再分享一些選購家俬的小貼士等。看過幾集節目後,筆者發覺香港人不只工作效率高,就連對家居佈置的要求都要高效率,既要裝飾又要實用。有見及此,今次就為大家介紹一張看似平平無奇,實質功能多多的小櫃子,特別適合香港較細的單位。

 

 

  外國一間設計公司最近就推出了一張名為Sobro Smart Side Table的新產品,它的外表和普通的床頭櫃或茶几無異,但功能多多。

 

 

  除了基本的收納用途外,更附設冷藏功能、LED地燈、藍芽音響、無線充電插頭。而最特別之處是以上功能都可以用智能電話控制,例如調節LED燈的顏色、光暗。

 

 

 

  Sobro Smart Side Table正在indiegogo募資,有興趣可以到網站查看詳情。

 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etnet健康網購,送你【健骨維他命D3(1000IU)】乙樽(價值$108)► 立即行動!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