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6/03/2018

【5大展會焦點】第四屆ART CENTRAL 繼續挑戰當代藝術界限

  • 收藏文章
Text: Joanna Chu

 

 

1/  INITIAL X STUDIO NICK VERSTAND

 

 

  展會的官文夥伴initial Fashion 送上由Studio Nick Verstand 設計的互動裝置「ESPER」,觀展者可以與不斷移動的雷射光牆和四周的聲音互動。

 

2/ 「Schizophrenogenesis」

 

 

  Damien Hirst 以藥物物製成的雕塑來自2014年創作的「Schizophrenogenesis」系列,作品探討現實、醫藥瓶、注射器和藥丸的概念,以迷惘交錯的方式呈現。

 

3/ 日本當代藝術

 

 

  日本「具體派」藝術運動的顯赫名家作品,包括發起人嶋本昭三、田中敦子及元永定正。此外,亦會展示日本當代藝術大師草間彌生及奈良美智的作品。

 

4/ PERFORMANCE X 4A

 

 

  4A 當代亞洲藝術中心再次為Art Central 表演X 4A,帶來連串令人興奮期待的互動及現場藝術傑作,探討當代社會對過剩和剝奪問題的關注。

 

5/ JIMMY CHOO@ART CENTRAL

 

 

  鞋履品牌JIMMY CHOO與街頭潮牌OFF-WHITE 最新聯乘的精品旁邊,會放上一個花卉裝置,兩者互相輝映。Sarah Lineberger 還會特別設計限量的花束,讓觀展人士每天領取。

 Art Central 2018

公眾門票:

3月27日(星期二)至3月29日(星期四)

預訂門票$230;即場門票$270

 

3月30日(星期五)至4月1日(星期日)

預訂門票$270;即場門票$300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「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」大獎► 了解詳情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