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3/02/2018

比我們還懂得紀錄愛│由9歲小女孩指導的Barbie 婚照

  • 收藏文章
Text: Joanna Chu Photo: b young forever photography

  踏進所謂適婚年齡,身邊的朋友紛紛出嫁成為幸福人妻,當然不少得伴隨而來的「紅色炸彈」。一輯婚照是可一生回味的紀錄,美國一名9歲的小女孩亦深明這個道理,想為她的Barbie 娃娃Lila 和Justin 留下「人生」重要一刻。

 

 

  為隆重其事,她「聘請」了任職專業攝影師的媽媽Brandy Young 操刀,並以愛和按摩作回報。

 

 

  從選址、兩位戀人的甫士以及服裝都一絲不茍,交由女兒作美術指導,而Brandy就用鏡頭捕捉,完成整輯唯美婚照。

 

 

  小孩眼中的婚照著眼於兩人的交流,對望、擁抱、親吻和牽手,而不是身後的歐式建築、冰島的壯麗冰川,再加上誇張、超現實的修圖技巧,一輯婚照要帶出甚麼的訊息呢?

 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放大顯示
名廚食譜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