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/09/2017

擺脫不必要的繁複 好的設計簡化你的工作與生活

  • 收藏文章
Text: Sandy Yip

  你有沒有數過,由睜開眼開始,每天一共要處理多少件事情?事情多不代表不好,有事忙或是生活豐富的象徵,不過做到忙而不亂、不被瑣事牽著走就成為許多人的課題,特別是生活在資訊爆炸的年代,我們更要拿捏準繩,不多不少的簡化每天要應付的大小事。要簡化生活,最基本就由我們選用甚麼做起。

 

  簡化生活,背囊手袋也講究。Moleskine的經典包袋系列走簡約路線,著重設計的功能性與舒適感。今個秋冬,設計融入Naturally Smart的故事線,保留了圓角的包邊設計,以及在每個袋內加入"In Case of Loss"的提示。間隔實用,外形簡潔,要低調地花巧,秋冬系列就選擇在顏色入手,加入鋼鐵藍、桃木綠及岩石灰等多種全新顏色,並另備經典皮革版本。未諗好點襯的你可參照以下各個示範:

手作潮人Leanne Ho

旅遊達人Sailong Lam

時裝網店創辦人兼攝影師Charlotte Lam

「孖人廚房」Joshua & Caleb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etnet健康網購,送你【健骨維他命D3(1000IU)】乙樽(價值$108)► 立即行動!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放大顯示
名廚食譜

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