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8/08/2017

Netflix將推出Lady Gaga紀錄片 窺探天后的脆弱面

  • 收藏文章
Text: Sandy Yip

  「每一夜,我都是孤單一人,而這些人將會全都離我而去。」

 

   在鎂光燈下的Lady Gaga不與俗為流,不然,怎能把大膽奇特的衣服著上身而毫無違和感,她亦勇於發表自己的看法,在公開場合為平權發聲。不過,縱然是如此獨立特行的一個人,褪去天后身份,做回Stefani Joanne Angelina Germanotta(她的真名),就如每一個凡人,會害怕寂寞,在Netflix即將推出的紀錄片《Lady Gaga:五呎二吋》中,Lady Gaga就展示了害怕孤單的脆弱面。

  《Lady Gaga:五呎二吋》是Lady Gaga的自傳,由Chris Moukarbel執導。Chris Moukarbel曾拍攝紀錄片"Banksy Does New York",追訪英國塗鴉大師Banksy。今次他花了一年時間來紀錄Lady Gaga的生活,這一年,Lady Gaga錄製了個人專輯"Joanne",並為超級盃的中場時段帶來精彩的演出。紀錄片除了展示了五光十色的演藝生活,亦深入她的健康與情感的部分,她個人的Intagram暫時分享了12段預告片,在其中一段,她披露了自己對人際關係的看法:「他們將會離去,剩下我獨留在家。我會由每天被人簇擁、被人談及,步向寂寂無名。」

 

  紀錄片將9月8日在多倫多國際影展首映,其於9月22日在Netflix公映。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