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/07/2017

【Hi Tech X Minimal Design】這間本地膠囊旅店,讓睡眠變成最重要的事

  • 收藏文章
Text: Katrina Yee Photo: SLEEEP, CWingLi

  在城市長大工作,掏出生活一部分,以達成更「豐裕」的生活,像是一種「只能妥協」的交易。政府掏出了地賣給發展商換取經濟發達;小市民掏出睡眠時間,用精神換取更多金錢、再用金錢換取更多空間。

 

  在缺地又缺眠,猶如飢寒交迫的狀態下,有間名為 "Space Is Limited"「空間營造有限公司」的本地公司,大膽作出一個實驗項目,以367呎空間開設香港第一間膠囊旅店-SLEEEP,盼利用設計與科技,為填補香港人這兩大缺失出點力。究竟一個少於香港人均居住面積的單位內,到訪的客人可以有甚麼體驗?

 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城注視!銀行定存比較神器,助你搵到最佳息率!► 立即了解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Travel, Eat, Sleep, Repeat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