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5/06/2017

看完家品再嘆咖啡:英國鬼才設計師Tom Dixon中環開旗艦店!

  • 收藏文章
Text: Jessica Chu

  中環荷李活道有很多藝廊、手作、古董店,喜歡藝術設計的人可以在那裏消磨一個下午。最近,荷李活道又多了一位新成員,它就英國鬼才設計師Tom Dixon在東南亞的首間旗艦店,把全新的傢具、燈飾帶到香港,讓大家近距離接觸Tom Dixon的設計。

  旗艦店樓高兩層,底層展示出Tom Dixon一系列全新傢具、燈飾及飾物配件,一樓則是以Tom Dixon產品佈置的咖啡室,由NODI Coffee營運,供應手工咖啡及小食。

 

  旗艦店的建築外牆以黑色為主調,配上透明玻璃及白色的品牌字樣,搶眼之餘亦帶有工業設計元素。而室內則以經熏黑的木材及灰色大理石裝置,配襯水泥地及牆身,襯托品牌以紅銅、黃銅及鍍鉻為主調的產品。

  眾多家品中,最令人期待的有呈寶石形的設計CUT吊燈,以及經過擠壓、扭曲、變形及倒模MELT明裝燈。

CUT 吊燈 $5,300起

MELT明裝燈 $5,800

  而Tom Dixon早期的THE VETERANS系列也可找到,包括利用最新的生產技術重新製造的S 椅,舒適之餘亦更符合人體工學。

S 椅 $12,000起

 

Tom Dixon店 (香港)

香港中環荷李活道52號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WoW WoW星期三:健康網購產品低至$99 (只限今天)► 立即行動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