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/05/2017

【香港建界話題之作】好想住在這裡!在專屬天空公園野餐,仰望星空

  • 收藏文章
Text: Katrina Yee

  在沙塵滾滾的城市中,下班後想要好好的放空一下,感受忙碌生活以上的寧靜生活,在香港市中心真的可能嗎?有可能!編者早前就到旺角參觀了全新住宅項目-SKYPARK,親身走進這個突破空間界限的生活空間,踏足那個開揚的天空花園,叫人很想立即入伙!就讓編者帶大家走一趟,看看它其中幾個亮點吧!

 

  SKYPARK位於九龍核心地帶,是由新世界發展有限公司與荷蘭名師筆下的作品,一方面突顯「The Artisanal Movement」的品牌精神及對工匠藝術的追求,同時秉持「Collect.Connect.Collide」的信念,希望帶來嶄新的空中野餐派對生活空間,讓住客體會「Picnic in Aurora Dreams」的獨特體驗。

鄭志剛先生(右)深受世界各地的城市公園(Urban Park)所啟發,遂決定與concrete的建築師Rob Wagemans(左)及其團隊聯手把此概念引入SKYPARK,在煩囂鬧市之中為住客打造獨一無二的天空公園。

為SKYPARK操刀設計會所的是荷蘭知名建築公司concrete大有來頭,這家曾獲阿姆斯特丹《Time Out》雜誌選為「年度最佳建築公司」的建築公司。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放大顯示
名廚食譜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