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/03/2017

誕生50周年-Bowers & Wilkins推出全新極致原音旗艦耳機:P9 Signature耳機

  • 收藏文章

  在誕生50周年之際,Bowers & Wilkins集半個世紀積澱的頂尖聲音技術和豐富經驗,推出品牌史上擁有最佳音質的極致原音旗艦耳機 - 全新P9 Signature耳機。

  由旗艦800 D3揚聲器的世界一流團隊傾力打造,將Hi-Fi揚聲器的一系列超卓技術開創性應用於耳機之上,呈現出如水晶般透徹、如目光穿越無瑕玻璃般清晰的完美極致原音,精巧的設計,所有元素無縫銜接,如置身於頂級Hi-Fi揚聲器環繞下,P9 Signature耳機是Bowers & Wilkins這50年裏對完美還原聲音本真的最佳代表。

 

半世紀的聲學技術與創新成果

 

  自1966年誕生於英國以來,Bowers & Wilkins便始終致力於打造可以完美還原聲音本真的揚聲器,通過一系列標杆性產品和前沿創新技術,贏得極致原音傳奇締造者的美譽。在品牌誕生50年之際,全新旗艦耳機 P9 Signature耳機的推出,正是體現品牌這個半個世紀的輝煌成就,為音樂愛好者送上可以佩戴的Hi-Fi揚聲器。

  P9 Signature耳機的設計團隊來自800 D3揚聲器,將旗艦高保真揚聲器的頂尖聲學技術開創性應用於耳機之上,完美融合了水晶般透澈的中音、深沉有彈性的低音和清脆甜美的高音。

 

奢華材質與聲音性能的完美結合

 

  從金屬到皮革,從主機殼到耳墊,P9 Signature耳機的每一個元素均由Bowers & Wilkins工程師精心設計,只為締造渾然一體、無縫銜接的極致聽覺體驗。 

  P9 Signature耳機的材質奢華精美,來自義大利的Saffiano皮革,獨特的壓印技術令皮革表面呈現經典橫紋圖案。耳機的記憶海綿墊不僅貼合佩戴者的頭部輪廓,更能有效隔離外界噪音,打造更為舒適和私密的聆聽體驗。創新折迭式鋁制耳機架設計,耐用性與頭帶彈性更佳,非常適合於移動中享受音樂。 

 

  為了方便使用者在隨身攜帶和保存P9 Signature耳機,其配套的豪華便攜盒堪稱最佳搭檔:使用Alcantara®材料精心打造,典雅的絨面效果令人一見傾心,細膩的Saffiano皮革不僅能妥善保護耳機,更兼優雅美觀的外形,與耳機完美適配。

 

  由3月1日起凡於 Bowers & Wilkins 陳列室購買耳機及揚聲器產品,即享1個月hmv PLAY音樂服務,讓您享受與好音樂的完美結合。(數量有限送完即止。詳情請向店員查詢)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原生家庭對成長有咩影響?改善溝通有計可施?► 即睇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放大顯示
名廚食譜

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