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/03/2017

把暖墊穿上身!IKEA用另類方法為家居加添軟綿的溫暖

  • 收藏文章
Text: Sandy Yip

   家的感覺?該是獨一無二的,有深厚的回憶與感情,有一種無法取替的味道……儘管感覺不同,理想中的家總是舒適的、溫暖的。要營造這股令人安穩舒心的感覺,可選用質地軟綿的布藝家品。今次想分享的這件布藝家品有點特別,不只是用來粉飾家具,有保暖用途的它更可以著上身,讓你貼身地感受到家的溫暖。

IKEA PS 2017拉鏈型暖氈,$379

  看來是一張暖氈,但有袖口、拉鏈的它其實是一件在家專用的保暖外套,正確一點來說是一件拉鏈型暖氈。這件設計特別的暖氈是IKEA PS 2017系列的新品,設計師為了讓暖氈變得更輕便,特別在剪裁上花心思,令它可以著上身。別出心裁的設計還有把咕「口臣」、暖氈合體,變成便利兩用的暖氈連咕「口臣」套,亦有設計師從一張七十年代的睡袋兼暖氈尋找靈感,設計出家居戶外兼用的睡袋。

IKEA PS 2017 輕便暖氈連咕「口臣」套,$349

IKEA PS 2017 睡袋,$429

IKEA PS 2017 角位舒適椅連18個咕「口臣」,$2,458.2

  著重舒適感的家品只是IKEA PS 2017系列的一小部分,如果想睇勻每兩三年先推出一次的PS系列,不妨今個周末到在HomeSquare舉行的展示會,為自己理想中的家找些新想法。

 

IKEA PS 2017 展示會

 

日期:2017年3月11日-22日

時間:11am – 9pm

地點:沙田鄉事會路138 號,HomeSquare L1中庭 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etnet健康網購,送你【健骨維他命D3(1000IU)】乙樽(價值$108)► 立即行動!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放大顯示
名廚食譜

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