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9/02/2017

給同居生活的你們:3款能提昇浪漫溫馨感的環保裝飾

  • 收藏文章
Text: Jessica Chu

  感情穩定的你們,有幾耐無為對方準備驚喜?情人節將至,不如裝飾一下你們的安樂窩,用心形擺設將浪漫滲進家中每個角落,為你和另一半帶來溫馨甜蜜驚喜。

  結合環保與時尚概念的家品店TREE準備了一系列獨一無二的情人節裝飾,包括利用回收再造的麵粉袋製作而成帆布心形掛飾,內裏塞滿從成衣工廠收集回來的布碎,為心形掛飾增加立體感和柔軟手感。

帆布心形掛飾 $25起

  浮木心形擺設利用從菲律賓沙灘搜羅的環保再生浮木製成,每件作品表面的風化痕跡各異,突顯木材背後的獨特故事。心形擺設經人手製作,更能帶出迷人簡樸風。將擺設掛在大門或放置在餐桌中間,為燭光晚餐添上淡淡的浪漫氣息。

浮木心形擺設 $195起

  溫馨的情人節又點少得香薰蠟燭!Sniff香薰蠟燭成份天然,以純大豆蠟混合精油,放置於可再用的精緻包裝盒內,是營造浪漫氛圍的必備家品。鮮摘花香或玫瑰初綻都是情人節精選香味,為家居增添清新花香之餘,更為情人節添上暖意!

Sniff香薰蠟燭 $395

 

TREE

官網:http://tree.com.hk/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原生家庭對成長有咩影響?改善溝通有計可施?► 即睇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放大顯示
名廚食譜

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